汤姆叔叔小屋里的情侣

2008-09-25 09:45 阅读(?)评论(0)

最近事情比较多,冬天转眼要来了,为应付大雪,我早就打算要换一个四驱车了,为此,做了很多的研究比较,又到各车行去试驾,侃价钱,真有点累了,那心情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解放前----我以前在国内做生意时的精神状态,很紧张,焦虑.

反正,我那时,真是天天都要和各种骗子打交道,到处是陷井,好在,我介人是A血型的人,比较敏感,看人比较有准,大小骗子们都在我眼前现了原形,做生意只吃过点小亏,没上过大当.

我不知道现在国内的生意场是啥样的了,听说三鹿奶粉的形象代言人是倪大妈,她那么和蔼可亲,慈祥,循循善诱地让小宝宝们喝下三鹿奶粉.虽说倪大妈跟过很多的男人,但每次都是男人骗了她,甩了她,她是个被玩弄者呀,看了她的自传,看她被那个陈凯子等几个男人轮流玩弄,骗得一愣一愣的,我真的很同情她,我也真不信,倪大妈能骗银吗?看来,我是落伍了.

连倪大妈都骗人,这让我感较周围的骗子太多了,心态里有了一种骗子情节,我现在面对油嘴滑舌的汽车销售员,心里总是不自觉地就把他们当成了骗子了,看着他们心里就冒火.

人一觉得疲惫,就想找人神B蛋侃,昨天到邻居汤姆家去坐了坐,本想聊聊天儿,老汤是个退休教师,是侃山的高手,不想,在他家里,却看到了一对开心的情侣儿,真是有点意思,看人家,没有烦恼,真开心.

 

临居汤姆叔叔家的一对小可爱,黄的叫保比,红的叫拉拉.说他们是情侣,因为他们一刻都不分开.

 

                    主人外出时,他们就在窗前向外张望.

 

 

                               保比在给拉拉梳理羽毛

 

                                        还说说俏俏话.

 

                                     大眼瞪小眼

 

                                  来到院子里撒欢了                                    

 

 

                                           真好玩儿

 

 

                                    两个家伙开始拔合了

 

 

                                              又玩球球了

 

 

                                          跳个华尔兹

 

                    看,累了吧,都出汗了,让俺给你舔舔

 

                          你痒了吧,让俺给你挠挠

 

                                       那咱们回家吧

 

在周末,拉拉和保比还要照看这家里的小宝宝--汤姆叔叔的小孙子,小宝宝要是拉了,哭了,他们就大声地叫主人了.

 

 

到了晚上,拉拉和保比就向主人汇报一天的生活,工作,顺便要些点心吃.

我也真想有个开心果在身边,真羡慕老汤,以后,我可能会常去这个温暖的地方---汤姆叔叔的小屋.

 

                                                             (汤姆叔叔的小屋)

 

 

 

 

  最后修改于 2008-09-25 21: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