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战术课IPSC发生在2015年5月14,15日.

标签: 手枪   射击  
2015-06-05 05:51 阅读(?)评论(0)




在银们的一生中,肿有很多有意义的重要的时刻,值得记忆,但银们肿是行色葱葱,一掠而过了.

各位都知道,洒家是个爱枪的人,没事揍去靶场放放鞭炮,发泻一哈对二B们的不满,但当年考取枪支持有证,也只是受到了枪支安全方面的基础培训,揍是教你如何不走火,避免误伤他人.

而受到军事,竞技射击技巧上的训练,是我久有的愿望,但因我并不是周末休息,肿是木有这个机会,棕鱼,朋友帮我联系到了这次的培训,当然是非去不可了.

IPSC全称为"国际战术术手枪竞赛",是个全球性的民间组织,在全球80多个国家开展手枪射击活动,有点象刚刚闹贪污的"国际足联"那种性质,它在中国是没有分支机构的,因为中国民间没有手枪.

因为是国际性的竞赛,它的内部是高手如云,有很多从军队,特警退伍的老兵参加,争夺高额的奖金,这极大地推高了它的手枪技术水平,它的射击技战术水平要远高于一般的地方警察局,古话说"高手在民间",用在这里很合适.

拍了些照片放在这里做为一个纪念吧.



                        这天,是个大晴天,一架小灰鸡飞过了.





                               早上的阳光照着我的影纸.



                                  靶场的全景,静俏俏的.




                     靶场边上的小棚子,大家休息聊天的地方.






左边这位是教练,艾里克斯,加拿大全国射击冠军.紫衣靓女可能是他的女盆友.




                                             腰间的装备





                                      训练场上的小伙们






                              休息时与教练套慈涝磕.


                                 练习左右手单手持枪射击.




                                      前进中的换弹匣要领





                      教练的小盆友全程观摩,身材还不错呵.

两天下来,很是累,动作要重复地做,来回地跑动,感脚到了身体确实有点虚,教练的要求很严格,洋人做事还是很认真的,确是尽心尽力的,这个训练也让我们感到了做军人的艰苦,
两天,我姑摸着掉了两斤膘.

我在训练中受到了启发,找到了很多我要修改的射击方法,受益良多.

这两天军训,我感脚很值得.






  最后修改于 2015-06-05 06:3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