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武心得,与师兄弟们共勉。

2014-12-09 09:28 阅读(?)评论(0)
得知远在西部的桂师兄因练武时肌肉拉伤,还叫了救护车,心中很是挂念,桂兄乃我之亲哥们儿弟兄也。
桂兄是我的少林拳同门师兄弟,去西部淘金已几年,收获颇丰,武功也进展神速,全赖于自身聪慧及广拜名师,去年回多伦多还与我一起切搓武功,那兄弟共练之场景,仿佛揍在昨日。
桂兄受伤这事也让我想起几年前,我在练“少林旋风腿”时,把脚踝扭伤,走路都困难,助了拐棍,成了瘸子,幸得师父用内功精心治疗,调理,方才伤愈,此过程想来甚为痛苦。
年龄不饶人呵,练武,动作上,真不能练得太快了,要慢练,体会其中的精髓是真,慢慢品味即可,点到为止为佳,健体为目的。
我们又不是急着赶集去参加啥GP武林大会嘛。
写此体会,与各位师兄弟共勉。
遥祝桂师兄早日康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节前的FB 下一篇:台巴子打黑故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