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ence大街美食节

2015-07-06 07:43 阅读(?)评论(0)
这个"劳伦斯大街"美食节每年都有,但我都没来,特别是新疆人砍人后,人多的地方我一般都不去,怕挨一下,古人云,"常在江湖飘,那能不挨刀",不过,我还是少在人多的地方飘吧.

今天则不同,我下班的地方离这个美食节太JB近了,香味飘来,也揍豁出去了,冒着挨刀的风险我走进了大街.




一进街口揍看到一大群人坐那里看节目.



原来是个洋妞在演唱,唱完了跪着说:"大家有钱的帮个钱场,木钱的帮个银场",这又印证了钱难挣屎难吃的GE MING道理.





卖甘蔗的,小伙刀功不错.




                                                                  重吨位的.




       神马叫苦大仇深?神马叫                                           饱饱饱汉纸不知饿汉纸的鸡.





                                                                        一家人





                                                                              吨位啊!






                                                        传说中的大象腿?






                                                          警察阿移和警察奶奶.



                             阿移吨位也不轻呵,跑得动吗?能抓小偷吗?

张一毛曾拍了部流氓电影叫"满城尽戴黄金甲"因用这个句式,今天拍的叫:"满街尽是大胖纸".



靠,我们的地球真是不堪重负了!





  最后修改于 2015-07-06 09: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