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养狗

标签:  
2018-10-04 07:49 阅读(?)评论(0)
银生中肿有很多的第一次,以前,看别人养狗,肿是充满了羡慕,因为各种原因也没有机缘去养,这次,盆友把他的狗放在我这里一段时间,让我有了与狗亲密接触的机会,虽然是暂时的,但也算是养狗了。

它叫Max,是一个串儿,身材中等,它的性格特点有几点:一是非常的聪明,可以看懂主人的脸色,知道你是高兴还是生气,第二是对地形地理明白得很快,对我家房子,院子的结构很快就知道了,知道有几个门,从哪里进出。
第三是特勇敢,遇到大狗绝不怯场,与大它一二倍的狗互闻,有 时还扬着小脑袋闻人家P眼。


要说我感受最深的是狗对人的依赖,就是特别的粘人,我受宠若惊,几乎受不了了,我在家有监控头,上班时也可以看见它,它 常常是嚎叫,那种象狼一样拖长声音的,  在我快要下班时,它就很急燥,我一回家,它就激动得浑身哆嗦,往身上扑。



我下班后,如果要出门,它就缠住我了,不带它就不行,不带他就哭叫,没完没了的,我去健身房,它就哭叫,去买菜也是如此,为了尽快回家,我买菜都得跑着,

所以,我就感脚,养狗真是一件辛苦的事,你肿要惦记着家里有个活物在等着你。




Max被主人接走了,我和它一起生活了20几天,它的可爱,值得回味,特写此博,留下美好的回忆。





   阅读(?)评论(0)
下一篇:十月赏枫之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