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狩猎纪事2

分类:美图收藏 | 标签: 狩猎   旅游   大猎   美女  
2014-10-26 02:29 阅读(?)评论(0)
接着昨天的的写吧,天色渐亮了,几个人在丛林中继续前行.

突然,我听到一阵瑟瑟的响动,从身旁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传来,我抬头一看,靠!一只硕大的黑熊正在树上,它显然也看到了我们,正急急地下树,我端枪瞄准,几个人也是一阵的枪栓上膛的声音,(我们为防走火伤到自己,事先己约定了子弹不上膛),我的准星已经套住了那个巨大的身型,这时,我大喊一声,别开枪!

我想抢头功呵?

不是酱紫的,原来,我看到到大熊的嘴上正刁着一只小熊,显然是母子俩个,如果打死了大熊,小熊必然会饿死,这种操蛋事不能做呵!

大熊下了树,扭头看看我们,带着小熊就朝树林深处跑去了,很快失去了踪影.

大家心里都紧张到了极点,因为这种大熊带仔的情况下,母熊为保护小熊会向人猛烈攻击的,好在我们与它还有段距离,也许它觉得我们面善吧.

因为紧张,也忘了拍照片了,来到树下,却发现了母子两个的早餐,一只大鸟,显然是大熊在树上捉到的.


大鸟也挺可怜的,不过,靠,这揍是命呀,动物其实和人一样,到点了揍得走,没办法的事,林子这么大,咋就你碰上了大熊腻?

                                     又出现了一个湖


我们们开始爬山了,这里是石头山,上面长着毛毛绒绒的苔癣,可都变成了白色.


这种白色的苔癣是北极地区所特有的,有的人专为看这个而花大钱去北极观赏,这在现在我们看来纯属吃饱了撑的.


看到一个大塑料桶,上面打了不少的洞,它就是一个诱饵桶,里面装肉肉,来诱熊的,上面满是熊爪子印,可见这一地区熊真的不少.
我们得提高警惕呵,让它从背后给一熊爪就惨了.

                                湖真多,又来到一个湖边.

              在湖边的草地里发现了新鲜的鹿粪.
可见这里鹿也不少,常来这里喝水.



几个人坐下,潜伏下来,来守株待鹿吧,猛一回头,几个白色的影子在林中跳跃着,靠,那揍是白尾鹿,看到的是它们的尾巴,太快了,几秒钟就没影了.

要拿到这森林里的精灵太难了.

看天色不早,我们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回了出发停车的地点,算了下,走了15公里了,还真有点累了,上了车,开足马力回了家.

躺在床上,还回味那一幕幕呢.




总结这次巡猎,最重要的是要轻装上阵,挟带的枪要轻便些,我们四个人带了三支乳鸽1022小口径步枪,很轻便,另一哥们带的是短管雷明顿870散弹枪,走的路长,必须考虑到负重,否则走路呼吃带喘的,上气不接下气,一个是难看,二是吓走了猎物.

巡猎结束前,几个人还比赛了枪法,对水面目标打了几百发子弹,过瘾呵,那和靶场里完全不同,只有小口径步枪才有这可能,因为子弹小呵.


最后,我不得不说,那地方真JB美.


(加拿大各中文网站:未经本人同意,请勿转载)


  最后修改于 2014-10-26 03: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