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国臭流氓被揍说开去

2008-05-08 22:12 阅读(?)评论(0)
 

最近,奥运火炬在韩国传递时,一名韩国当地的盲流分子对我留学生进行无端挑衅,中国留学生被迫进行了正当防卫,可所有韩国人、韩国的媒体和韩国的总统全谴责中国留学生,要求中国政府道歉,在事发后,中国政府外交部女发言人对此事却轻描淡写,一语带过,根本就没有给韩国任何安慰时,韩国人有点变态了,韩国的"爱国主义"集体发作了,他们甚至提出要和中国一战。

而事实过程是怎样的呢:

韩国某男骑一辆女用自行车,身上穿了一件红马甲,上面写了漫骂中国人的文字,来到中国留学生最多的地方进行调衅,一名中国留学生走上前,劝他离开这里.(此男脚还踩一泡狗尿)

 

但另人难以预料的是这个人突然举起了自行车砸向好言相劝的中国留学生,对我留学生进行暴力攻击.

 

                为制止暴力,中国留学生被迫进行正当防卫

 

                此男逃入当地韩国警察输输的怀抱,自称被暴打.

  

就这么个简单的事,一个流氓滋事,被中国留学生制止了,本来是维护了韩国的治安,却激起了韩国举国的愤怒,韩国人历来如此,好象那自尊心特别的强,在抗议别国时,他们还动不动就切手指头,血里乎沙的,要S要活的,他们为啥就这么的敏感捏? 

首先,这同韩国的历史有很大的关系,韩国自古就是中国的附属国,向中国进贡称臣,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1910年,之后,韩国沦为日本的殖民地,这个状态还不如给中国当附属国呢!因为附属国实际是一种高度自治状态,还有自己的王室和一定自治权力,可做了日本殖民地后,王室被废,王宫被平,国民被迫接受日本亡国奴式的教育。这个状态继续到日本战败后解体,韩国更惨了,因为它被苏美两国肢解为南北两部分,连殖民地都不如,殖民地状态至少是统一的状态,还可以过日子,可当了工具就要替人家打仗流血,整个一个炮灰。更为羞耻的是,美国大兵玩尽了韩国女人。韩国在这种状态下继续了三十年,后来,美国在越战后放松了对韩国的控制,韩国这才进入稍微正常的国家状态,这才有了些国家意识。可是,韩国人一爱国就要面对自己国家曾长期处于的亡国奴状态的现实,这比较残酷,当他们面对的完全是耻辱的化身时,他们遭受的集体刺激太强烈了,所以才经常出现举国性神经失常. 

爱国要有一部保卫国家的英雄史诗来填充自己的精神,打扮自己的旗帜。可韩国没有。韩国在历史上遭受外族入侵时,他们没有能力护卫自己的"国家",他们往往是求助他们的宗主国中国出兵帮他们摆平。如,在6世纪中叶,中国边疆自治政权高句丽和百济联合对新罗进行侵略,在新罗将要被灭亡的前夕,向唐求援,得到唐的帮助.唐一一灭亡了百济和高句丽,保全了韩民族的存在。又如,明代时打退日本丰臣秀吉的是中国的兵将,这个状况一直延续到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朝鲜战争,不管是北朝鲜,还是南韩,全是求各自的主子出兵来帮助自己卫国打仗。当时,中国出兵对垒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最后中国捍卫了北朝鲜,而南韩依靠美国保住了自己的地盘。

 

当部分美军要撤离韩国时,韩国人就举行挽留集会,哭天抢地,象S了亲爹,也因为当年中朝与联合国军在板门店所签署的是临时停火协议,严格地说,朝鲜半岛仍处于战争对峙状态,很多韩国人跑到北京等地大肆购买房屋,不动产,把家人亲友接到中国来长期居住,在深层意思上就是为了逃避随时可能发生的战火,他们认为中国最安全.

韩国人自己连自己的国家都保卫不了,还有什么爱国的资格?所以,韩国人爱起国来,非常虚弱,也非常脆弱,也很可怜.

 

韩国人爱国有时不知道自己该爱谁,该恨谁?这是一种混乱。爱国就要爱自己的民族,爱自己的文化,可韩国人由于历史上遭受过日本和美国的殖民统治,他们不能爱日本文化,那太贱了,也不能把美国文化当祖宗敬着,终究自己是东亚人。他们想爱自己的文化,一倒腾发现,全是中国的,什么中国字、儒教、道教、佛教、中医、中国的节日......连首都的名字都是中国式的。好容易找到一个跆拳道,一追源还是中国武术那派生出来的......于是,韩国人就说,中国字是他发明的,中医也是韩国发明的,印刷术也出自韩国......然后是,中国的白头山是韩国的,中国的东北也是韩国的,山东也是韩国的......这是爱谁哪?爱中国哪!中国的文化和山河韩国全爱,那韩国人还是韩国人嘛?不成了中国的一部分了嘛?这不是一般的混乱,让我们笑掉了大牙。

所有的韩国人都知道,五十多年前,中国军队曾经占领过汉城,这对部分韩国人来说是奇耻大辱。而所有具备正常历史观的韩国人全知道,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中国超过日本和美国是早晚的事,那韩国可能又将成为中国的附属国。韩国怕,他们不知道未来的中国如何处置他们,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狂妄,他们害怕中国的惩罚.

最近,韩国变态的爱国意识已经被发酵为举国上下要求与中国一战的狂妄。希望韩国明白,韩国不是中国直接动手的对象,中国军队在朝鲜战场上最不屑与韩国军队交手,中国军队面对韩国军队完全具备在万马军中取对方将领首级如探囊取物一样的能力和气魄,最好的例子就是"奇袭白虎团",这在中国已经编成样板戏全民皆知了。中国没有这等能力如何做得了韩国几千年的宗主国?如果中国不让韩国存在,无须中国动手,北朝鲜的金PANG子早就跃跃欲试了。别看北朝鲜生活水平不行,穷得叮当响,可在军事上是个强国,北朝鲜早就想学北越的样子,找机会统一南韩,可他得看中国的脸色,如果中国默许,在北朝鲜的打击下,南韩会像一玫臭鸡蛋一样流黄完蛋。

美国有越南战争的可怕记忆,在伊拉克又被拖住,不会再管这等闲事。如果韩国不服,可以一试,中国一定成全......不过,结果可能就是"大韩民国"由此终结。到那时,韩国人再爱国,只有爱金PANG子了......

在这个事件中,我们看到了中国90后青年的风采,他们努力学习,热爱祖国,他们敢做敢为,无比勇敢,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真是"后生可畏,自古英雄出少年!"

谨以一首诗赠送给这些生猛的小将:

 

 

正是英雄少年时,

纵轻狂,又何妨,

千里江山,无处不沙场。

凌云壮志无觅处,

风云尽,染斜阳。

 一朝悟得天人语,

披星月,碾冰霜,

万卷书破,九州龙飞扬。

立马扬鞭响天彻,

乾坤定,笑苍茫.

 

博文推荐:

上甘岭往事

军事禁区板门店

 

 

 

 

  最后修改于 2008-05-09 07:1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