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女猎人与狗儿子写真

2007-03-01 02:49 阅读(?)评论(0)

 

最近几次博文的内容都与打猎有关,有的博友在留言里提到了打猎是否很残忍,我觉得这要从每个人所站的角度的不同来看这个问题,我本人是素食主义者,我对打猎只是个看客,但我对打猎持一种开放的态度,我认为这是加拿大人的一种民族传统和习俗,这里,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加拿大这个国家的一段历史.

欧洲人到来之前,印第安人和因纽特人在加拿大的土地上长期靠采集、农耕或渔猎为生。

一五三四年,法国人"杰克.卡第艾"到达了对罗伦斯湾。他发现此地盛产珍贵的毛皮。接着,大批的追随者前往加拿大寻找财富。欧洲人终于发现这是一片富庶的盛产珍贵毛皮的土地。

加拿大最早的欧洲人定居点皇家港(1605年建立)及魁北克(1608年建立)完全是为了毛皮交易而设置的

当时最受欧洲人欢迎的是海狸皮,因为这种毛皮最适合十七世纪的加工程序。法国人建立的新法兰西殖民地,初期便完全依赖毛皮交易公司

毛皮的贸易在加拿大的发展历史上起了重大的作用,大量欧洲移民就是奔着毛皮来的,涌入加拿大来做毛皮生意,大量青壮年的欧洲男人的性问题无法解决,同时,为了与当地印地安猎人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便于毛皮的收购,就与当地的印第安人姑娘通婚,变为印地安人的女婿,生下大量的混血儿,以至于形成了新的民族叫"梅蒂"族,他们是白人与印地安人的混血,他们继承祖业,一代代地进行打猎和毛皮的贸易,一下子就是几百年,白人小伙儿也不断地从欧洲来到加拿大争当印地安人的附马和女婿,后来,终于有一天,毛皮生意不好做了,这帮洋女婿们竟一下子全跑光了,留下了大量的无爸爸的混血儿和单身母亲,把印地安老丈杆子们气得直吐血,这是后话了.

所以,加拿大人从事狩猎活动是其民族的传统和习俗,很多酷爱狩猎的人的家族都沾有"梅蒂"人的血源,天生就爱这个.

加拿大与中国不一样,人口很稀少,只有三千万,中国的四川一个省就有一亿人口,差的太多,而领土面积却大于中国,动物很多,普通人家的房前屋后都有很多动物,如松鼠,野兔,小獾熊,臭釉,野鹅等等,真是要打都打不完.同时,加拿大政府对打猎也有很严格的规定,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进行,也叫"双规".

现在大多数人都吃肉,拿野鹅来说,其实野鹅与普通的鹅相比,名子前边多了个"野"字,就金贵了吗?也许是吧,比如,很多人就喜欢"野鸡",还有一句话,叫"家花不如野花香"吧.

其实,在生命的意义上两者并无区别,完全不必谈"野"色变,要是真觉得打猎残忍,就从我做起,做个素食主义者吧.

 

 

 

 

 

 

 

 

 

 

 

上面图中的女猎人,我觉得就有"梅蒂"人的血统, 她的头发和眼睛的颜色都不很纯正.

 

 

如上图,真正的纯正血统的欧洲女人的皮肤白晰,头发是淡黄色的,眼睛的颜色是蔚蓝的,俗称"金丝猫".

由于近代民族的大溶合,纯种的所谓"金丝猫"已很难找到了,成为稀缺资源,在北美的婚介所里,"金丝猫"的开价(要求)都很高,我有一位大学同学(中国人)却找了一个"金丝猫"当老婆,每到同学聚会时,大家都希望他带上"猫",他也很大方,每次都带来,有时还让大家都轮流抱抱(跳舞).要说他是怎么找到的,这是靠运气了,还有,他确实"太有才"了.

 

 

好文推荐:

我是个素食主义者

 

 

  最后修改于 2007-03-01 05: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